陌星

成功毕业
QQ:321805736

1.车祸

      “寻哥,没事吧!”电话那头的人急冲冲地喊道。

      “能有啥事啊,不就被砸了一下。”余寄寻坐在病床上,用手轻碰了一下头上的纱布。啧,可真倒霉啊。

      “啊?那就好,可吓死哥们几个了”

      吴啸松下一口气,然后当起小报记者。“你都不知道今天早上二环路那边出车祸。受难者名字还跟你一样。听你在医院,我们还以为你...反正都搁手机上呢,你有空自己看吧。”然后自顾自地挂断电话。

      余寄寻盯着主页面看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点开了全都是小红点的企鹅软件。直翻到最底部才看到吴啸转发的今日新闻。

      九点半。这么巧,居然跟他被砸的时间差不多。

      看来还有人比我更惨,余寄寻想。手上随意地滑动信息,除了受难者的名字,还有成了植物人以外,网上也没有过多透露、

      同名不同命啊。余寄寻感叹了一句,希望他早日醒来。

      这件事没有过多久就被大家抛在脑后,转身各忙名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直到太阳把自己最后一抹余辉抹去,汤君怡女士才后知后觉地赶来。

      “妈,你还记得你大明湖畔的儿子吗?他快饿死了!”余寄寻揉着因玩手机而发酸的眼睛、“嘶——”不小小碰到伤的手顿住,眼睛眯起。靠!疼死我了。

      看到手停在半空中的儿子,汤君怡笑道:“怎么?见到我还自残起来了?”

      余寄寻幽怨地看了她一眼,扭头看向窗外。

      “走吧,今天下个馆子好好补补。”汤女士没管他动没动,踩着高跟鞋网病房外走。

      在医院躺了一个下午,余寄寻感觉手脚都不是自己的了,活动开了以后慢吞吞地跟在后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Ps: 有灵感了,就又开了一本。小乌龟那个也会带着写(可能要到高考结束以后),要一起努力吖!

评论

热度(15)